選擇有機的保養品,是一份對肌膚與環境的承諾。

選擇有機的保養品,是一份對肌膚與環境的承諾。
2022年1月25日 8 view(s)

我們常聽到有機蔬果營養價值更高、更健康。但您知道使用有機保養品對我們的肌膚一樣更有益嗎?

皮膚是我們身體最大的器官,它能夠吸收您塗抹在上面超過60%的成分,也就是說:您所塗抹的保養品成分最終都有機會進入您的身體。

我們在2021年迎來品牌創立40週年!

NYR 尼爾氏香芬庭園在1981年創立於倫敦柯芬園。從開業的第一天到現在,我們堅持使用天然有機、合乎道德和永續性的藥草、植物與精油,以幫助使用的人們能完美平衡內在健康與外在美麗。


在1991年,我們得到了英國土壤協會的有機認證,隨著時間的推進,您現在甚至能夠在部分商品上看到 英國土讓協會 與 COSMOS雙重有機認證

我們在製作高品質產品的同時,也拒絕添加令人感到疑慮的成分。這代表著,我們不但注重使用安全,也在意環境保護。在2021 年,NYR尼爾氏香芬庭園獲得來自英國有機保養最高殿堂的殊榮 —英國土壤協會所頒布的「最佳有機天然保養品牌」

✦ 使用有機保養的五大理由 ✦ 

1.   遠離有害物質
當您選擇有機產品,您便能遠離以下可能危害皮膚與身體的物質:
-基因改造原料:因尚未有足夠的研究可以證實長期接觸基因改造成分對人體是否會產生副作用。
-有爭議的化學品或有害農藥
-合成染料、色素和香料
-奈米科技成分:因尚未有足夠的研究可以證實對人體的安全性 


2. 以天然原料製成
我們使用永續來源,有機栽種的天然原料。
我們用於產品中的金盞花、聖約翰草、馬鞭草以及香蜂草都是由我們的園丁長Fraser與他的團隊於NYR永續綠色總部栽種。

 

我們使用的植物原料中,有超過90%取得有機認證!同時也拒絕使用基因改造植物,這意味著這些植物採用最天然原始的方式種植。 

3. 對皮膚更好
有部分研究指出,相較於一般植物,有機來源的保養品成分含有更高含量的抗氧化劑、維他命與礦物質。當這些成分被皮膚吸收,它們將由內而外地讓肌膚更好!

也因為如此,這些好的成分會對皮膚產生長期的影響——在使用過程中,您會發現肌膚展現更健康的狀態,感受更舒適,膚觸與外觀也得以改善。

 


4. Cruelty-free 零殘忍 / 拒絕動物實驗

40年來我們從未採用動物實驗,未來也不計畫採用。因此,我們具有嚴謹的Leaping Bunny零殘忍認證。在使用NYR尼爾氏香芬庭園產品時,您可以很篤定它們從未經過動物實驗。

 

5. 永續性道德採購
就環境面來探討,有機產品在種植時不使用對環境危害的化學物質,適地適種的栽種法更能盡可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從社會層面的角度,我們以道德採購的方式取得用於產品中的有機原料。例如,添加於 乳香黃金極緻菁華霜 的青刺果油,便是道德採購自尼泊爾的Nayapanizufa村莊,採用這些原料能夠使栽種青刺果樹的60名農婦受益;而使用於香橙甜蜜系列的有機蜂蜜則採購自墨西哥恰帕斯州,用以支持偏遠村莊的原住民社區銷售當地的農產品。


選擇有機產品不僅僅影響皮膚——更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與尼爾氏一起探索使用有機保養對身心更健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