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貿易

尼爾氏香芬庭園熱衷於改善人們的生活,不管是我們的客戶、員工、供應商還是社會大眾。透過支持有機農業、可持續野生作物收採以及公平貿易計畫來實現此目標。我們相信建立良好的顧客關係,熟知產品成分來源以及製造過程將,會對彼此帶來最大的好處。

終結動物實驗組織 
Cruelty-Free International

我們所有的護膚商品皆經由終結動物實驗組織認證。產品從不進行動物活體實驗,並且符合人道化妝品標準。

 

公平交易認證
Fairtrade

我們從2009年開始使用經公平交易認證的成分來製作產品。公平貿易協會在世界各地獲得許多的認可,並致力於保障開發中國家貿易的公平性。

公平野生認證 
FairWild

2013年尼爾氏香芬庭園研發出世界第一項經由FairWild認證的有機乳香賦活系列以及有機花草茶。

 

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認證 
UN Global Compact

我們簽署了聯合國全球契約,對人權、勞工環境以及反腐敗等十項原則做出公開承諾。這些原則提升了與供應商的合作關係以及企業精神。

百分之百植物性認證

我們多數產品皆為100%不含動物性成分,適合素食主義者。含動物性成分的產品,我們只使具永續性有機蜂蜜,蜂蠟和蜂膠。

 

醫學實驗動物取代基金會認證
(FRAME)

我們獲得醫學實驗動物取代基金會認證,一起透過更加科學不傷害動物的方法來取代動物實驗。

善待動物組織認證
(PETA)

經由善待動物組織認證尼爾氏香芬庭園絕不為了產品需求而濫殺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