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安全

我們相信安全

皮膚,是人體最大面積的器官,同時也是身體與外在環境間的媒介。我們都知道,塗抹於身體上的保養品最終皆會被吸收至人體。因此我們堅信,讓消費者瞭解其購買產品的成分是十分重要的事。 在過去的50年間,人類已經製造出無數種合成化學物質,且絕大多數都未曾針對其對人類及野生動物之安全性進行測試。在生活環境、食物以及化妝保養品中,我們吸收了各種人工化學物質,因此我們提倡應盡可能地降低與這些化學物品的接觸。

為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天然,我們盡可能使用純天然、有機或野生的成分,並依據安全性、有效性與生物可分解性來謹慎的選擇其他成分(如洗滌劑,乳化劑,界面活性劑等)。我們使用高品質的有機成份,並將產品成分資訊清楚明確的註明於網站上或是包裝上。

 

我們相信說"不"

我們重視不使用的成分就像重視使用成分一樣。我們不使用以下成分:

x No silicones -不含矽,矽能為肌膚或毛髮創造絲滑質感,也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如塑膠般的薄膜,進而瓦解肌膚釋放毒素的能力,並使刺激物質阻塞肌膚及毛孔。

x No mineral oils -不含礦物油,礦物油脂係取自於石油,無法於肌膚上合成,礦物油會阻絕毛孔,並縮減肌膚發揮功能的能力。

x No parabens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研究中Paraben 會引起過敏反應,且根據報告顯示其具有雌激素特質。

x No GM ingredients -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因尚未有足夠的研究可以證實長期接觸基因改造物品對人體產生的副作用。

x No phthalates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研究證實鄰苯二甲酸酯對人體及動物皆具有毒性。

x No propylene glycol -不含丙二醇,丙二醇亦為石油化合物。不利於肌膚吸收且阻礙肌膚功能。

x No animal testing -不經動物實驗測試,我們認為動物實驗是殘忍且不必要的。

x No DEA -不含二乙醇胺,實驗已證實二乙醇胺易致癌。

x No EDTA -不含二乙酸四胺酸,二乙酸四胺酸為一種無法被生物分解的金屬螯合劑。

x No acrylates -不含丙烯酸酯,丙烯酸酯亦為石油萃取物,不利於肌膚吸收且阻礙肌膚功能。

x No nano -不採用奈米科技,因尚未有足夠的研究可以證實對人體產生的副作用。

x No BHT -不含二丁基羥基甲苯,過多接觸易導致呼吸道及肺部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