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送說明 -

我們將會在付款完成後的 3 個工作天內(不含週休、國定例假日以及貨運業務繁盛期),將商品宅配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

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確認商品包裝完成無缺。

 

配送地區
台灣本島及離島,離島地區為澎湖、金門、馬祖、綠島。離島地區若遇天候、海象、船班年節停航及船班歲修等不可控之因素,恕無法指定希望配達日及時段。
⚠️以下區域無法配送:澎湖縣馬公市(虎井島、桶盤島)、望安鄉、七美鄉、白沙鄉(大倉嶼、員貝嶼、鳥嶼、吉貝嶼),金門縣烈嶼(大膽島、二膽島)、烏坵鄉,台東縣蘭嶼鄉,釣魚台列嶼、東沙群島、南沙群島 。

配送方式
目前官網訂單使用黑貓宅急便寄送,【我的帳戶>我的訂單>出貨訂單】中可查看包裹追蹤編號,如需查詢包裹寄送狀況,請按此輸入追蹤編號,即可查見。

 

運費計算
台灣地區單筆訂購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時免收取宅配費用;未滿新台幣1,000元時,則須收取運費新台幣100元。

 

注意事項
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 E-mail 無法聯繫逾三天,或兩次配送均拒收,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以退貨程序處理相關款項返還,不再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