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編輯實測愛用推薦:黃柏淨膚導入精華

美妝編輯實測愛用推薦:黃柏淨膚導入精華
2024年3月14日 64 view(s)

 

Louise Whitbread 是一位駐倫敦的美妝數位編輯,對美容保養充滿熱情。

我們邀請她體驗尼爾氏香芬庭園最新推出的產品——黃柏淨膚導入精華

Louise在這次專訪中分享她如何將產品融入日常保養程序,以及這段時間皮膚狀況的變化。

 

Louise 試用真心話

 

粉刺與痤瘡是非常普遍的肌膚問題,舉凡壓力、荷爾蒙失衡、飲食、環境變化等各種由內到外的因素都可能引發。

這些臉上難以忽視的小東西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呈現,也許是白頭粉刺、黑頭粉刺、丘疹、膿疱或囊腫。

想要根除非常困難,要達到想要的效果曠日費時,有時候還會反覆發作,令人沮喪。

 

長期以來,我一直在跟因內分泌失調而不斷冒出來的痘痘、大出油的T字部位還有臉頰上的玫瑰斑抗戰。

所以這些年來,我不斷地尋找與嘗試,期待能遇到鎮靜舒緩的保養品,讓我的皮膚狀況維持穩定。

 

 

值得慶幸的是,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抗痘保養品,而尼爾氏香芬庭園最新推出的黃柏淨膚導入精華,在我近期每天持續使用之後,已經躍升為我的最愛首選!

 

如果拆解產品的成分,裡頭最主打的藥草——黃柏是尼爾氏香芬庭園很受歡迎的有機藥草酊劑,它的根和樹皮有幫助排毒淨化的效果,經常被用在傳統草藥療法。

 

在這款黃柏淨膚導入精華也加入積雪草來鎮定退紅,積雪草還有抗氧化、保濕和舒緩的特性,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容易長痘痘的皮膚。

不僅如此,配方添加的金盞花適合舒緩敏感的膚況,百里香則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效果滿多元的。

 

三個月以來,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黃柏淨膚導入精華來保養皮膚。它的質地清爽好吸收,上膚不黏膩。

我會視情況彈性選擇決定使用方式,三種用法與大家分享:

 

1.     用棉花棒沾取黃柏淨膚導入精華,點塗在冒痘的地方。

2.     把黃柏淨膚導入精華塗抹全臉,接著再上乳液。

3.     把黃柏淨膚導入精華先跟乳液混和均勻,再塗抹全臉。

 

作為一名與痘痘長期抗戰的美妝編輯,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測試不同品牌的保養品和撰寫有關油痘肌保養的文章。

卻發現有許多產品效果很好,卻會造成刺激或讓皮膚過乾,導致脫皮起屑,而有些產品雖然溫和,卻對膚況起不了什麼作用。

 

在使用這款黃柏淨膚導入精華之前,我一直對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效果抱持懷疑態度,所以總是選擇化學去角質產品或痘痘貼。

直到這次實際試用讓我完全改觀,效果好到出乎意料。

 

 

對於冒痘的區塊,我希望找到一款不會像許多含硫抗痘產品那樣在臉上留下白粉的保養品,也不會影響後續上妝的效果。

黃柏淨膚導入精華雖然是琥珀色的,但在上臉之後會很快吸收,不僅沒影響膚色,也讓我的皮膚更平滑。

 

 

許多保養品可以改善痘痘,卻讓我的玫瑰斑更嚴重。

考慮到痤瘡和酒糟肌的綜合問題,這款產品完全符合我的期望,不僅讓我臉部更乾淨健康,玫瑰斑也消退不少。

 

而且它有舒緩的效果,也有足夠的保濕力,在使用的第二個月,我就發現自己的皮膚狀況已經有明顯改善。

有時覺得皮膚有點乾,我也會把三滴黃柏淨膚導入精華加進到我的乳液裡面,完成簡單快速的保養。

 

總體來說,尼爾氏香芬庭園的黃柏淨膚導入精華令我驚喜和印象深刻。

原來天然有機成分配方確實有效,可以好好穩定我敏感和易泛紅的膚況。而且它很容易跟日常保養程序結合,與我手邊現有的保養品相輔相成,為我開啟一條明路。


 

文章編譯

彭逸涵 Yi-Han Peng

現任10/10 HOPE 芳療訓育講師

尼爾氏香芬庭園 品牌訓育講師

花蘿蔓芳療學院 芳療講師

台北市南港社區大學 精油手作課程講師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精油手作課程講師